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牛年丫丫~~

初四。 。

晚上我们去吃'鱼生'。。本来吃完后要去'JETTY'唱K的可是都满了!!嗨~~我们就回到婶婶家去玩,跟一大班小孩玩炮然后我的朋友骑脚车载我兜风~呵呵~很爽咯每天都有人载我去兜风!!嘻嘻!!^^

然后我的叔叔的朋友就来他家拜年,一大班!!他们就赌钱玩很大!!哈哈~有人说今年'牛'年是最好的,哈哈!刚好我的叔叔就是牛牛~他们跟我叔叔堵全部输钱~哈哈~他们大人玩大人的!!

我只好跟小孩玩~呜呜呜呜呜呜!!不过我跟小孩玩牌又玩UNO。 。 。
我们小孩都玩到2am比大人更迟~累到要死~

初五~

昨天玩得太迟了所以我跟shin仔住在我婶婶家~我们一早起来就吃早餐~然后又玩牌~这次是玩钱的可是因为那些小孩不可以玩太大所以玩10sen一盘。 。 都算还好拉赢了RM3多~等下人家说我骗小孩子钱~呵呵~~晚上我们就去SHIN仔家拜年~~他的家虽然很小可是有家的感觉很温软~一去到他的哥哥''鸡蛋先生''跟我借电话我就借他路~那里懂想想下 他要看我的秘密~我就赶快跟他枪回来~哈哈~玩到很38~~

艾哀~说道这里吧一定觉得很长气吧~哈哈~因为我很无聊嘛~

掰掰咯~

敏敏【卡布力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