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【敏敏回来了丫】

哈咯~

我回来了~好久没写了丫~

最近都在忙这上网玩''meetoto''呵呵!!

每天都去我表妹家玩~最近要开始追连戏剧了咯!!!

我现在追''当狗爱上猫~看完了我要看''家好圆月''~我知道我落候了啦,现在才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!!!

明天要和我的表妹和一个卡哇伊的弟弟一起去马六甲滴''mahkota perade'的戏院看新出的''MADAGASCAR 2 ESCAPE TO EFRICA''呵呵~

很多很多天没写了咯~不懂要写什么~~

下个礼拜就要开工咯~闷死了啦你们有空要找我聊天啊!!!

呵呵~些到这里了啦!!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!!掰掰!!么么!!

想尼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