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过去的爱,不在回来么?

他好像都没信息我了。。

我也不敢在找他,免得他嫌我烦。。

他还会记得我的生日么。。?我从没忘记过去年我的生日他在12点为我唱生日歌~

他今年的生日我录了video给他。。

虽然和他在一起1年多渡过俩次的生日都没有礼物,虽然有点不爽但是我太爱他了连个小小的祝福也心满意足。。

在朋友的身边总是听到他的消息,我却当作没听到。。

其实是非常的想知道,关于他的我都喜欢听。。

虽然他当我只是朋友,他叫我帮忙我却尽力而为帮到就帮。。

担他是呼越来越过分每次叫我帮这帮那很烦,我就说你在利用我么。。好想为他找份好的工作,他那份工作做的腰酸骨痛才那一点点薪水。。觉得心痛=x

不满说目前有了新男友担心里依然留这他。。怎么忘也忘不了!

好想好想回到从前。。好想好想把时间停在我们幸福的那一刻^^

担那以成为过去。。

翻开我与他在一起时写过的日记不自尽的留下了泪。。

想起我们以前是那么的甜密,翻到日记的最后看到的全是吵架的记录。。

最后写下分手了。。TT

我为他流了那么多泪我发誓我只为他流泪。。

那天后我不在为别得男生流泪。。

默默的守候你. . .

敏敏留_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