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平日的敏敏…么丝!

今天和往长一样去作工。。

今天特别的多人,去到那开始帮忙顾cashier很多人,很忙很忙。。。

傍晚在那做工得一个按踢请我吃MCD和Pizaa的鸡,她给钱叫我自己买我要吃的,真好=)

因为他说我生日请我吃哝,鞋鞋。。

待到晚上吃了面粉糕+麦粥糖水饱到要吐=X

做工那有几个看不顺眼的人,没看过那么讨人厌的!嘴巴还真多!

一直zat我!不爽。。

我还坐那个哥哥的车回他也一样。。在回家的途中我们俩个就吵来吵去zat来zat去。。

他的大名是meng难听死了!人长的又老又黑!嘴巴多多!喂到!

更怪的是他随身带着喇叭。。用电话连接听歌。。乍到><

明天就要回KL了。。向马六甲说掰掰TT

回到去不知何时可以在上网写部落格和谈天。。

昨天又遇回了7年前认识的朋友,他读书超棒的。。

他也是住KL但是在klang没机会见面。。他的母亲很严的哦。。

难得他来马六家玩他却带着厚厚的geografi练习书来温习。。是他母吩咐的=X

很晚了。。搞搞猪哝^^

倒数了国庆日。。国庆日快乐^^MERDEKA!!!MALAYSIA万岁!!



敏敏留_

No comments: